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8-01 15:50:00

【港區國安法】林鄭:青年踐踏一國底線恐怕前景堪虞

分享: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內地媒體報道,香港警方通緝6名逃往海外的亂港份子,包括羅冠聰、陳家駒、劉康、黃台仰、朱牧民以及「去年在内地捲入嫖娼案件而被行政拘留嫖到失聯」的鄭文傑,指他們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出席電台節目時,就有關事件表示不方便透露當中執法細節,只稱當局會依法辦事。她又說,近年見到青年人因為有錯誤觀念,令他們以為反對政府,或抗拒中央是一條出路,但這不是一條出路,香港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一個特別行政區,在「一國兩制」下有很多發展空間,但如果違反「一國原則」,或踐踏一國的底線,恐怕前景是堪虞。

此外,林鄭月娥指,押後立法會選舉沒有政治考慮,而是有民意基礎,強調政府不會因為怕輸而阻礙選舉進行,又認為立法會的真空期可讓現屆立法會議員延任一年,不過最後仍需由全國人大常委會決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