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14 15:50:00

【網上熱話】英國10蚊店「1元婚戒」爆紅 網民熱議愛情的價值

分享:
英國10蚊店Poundland重推「1元婚戒」爆紅,網民熱議愛情的價值。(網上圖片)

英國10蚊店Poundland重推「1元婚戒」爆紅,網民熱議愛情的價值。(網上圖片)

英國「10蚊店」Poundland以店內商品多賣1英鎊而知名,其中「1元婚戒」曾在前年的情人節推出,一周內就熱賣20,000枚,最近該產品重新推出,在網路引起熱議,不少網友重新思考「愛情的價值」。

「1元婚戒」有各種尺寸、指環顏色、寶石形狀都有,而且都只標價1英鎊(約10港元),主要作用是讓情侶在遇到認為有求婚時機時,手邊能有個應急的戒指先求婚,之後可再自行挑選真正的婚戒。

有些網民認為一元婚戒很有用:「若我們真心相愛,我會很驕傲地戴上這戒指」、「愛不會被婚戒的價格所定義」,亦有網民認為「我絕不接受這種求婚」、「只是製造一大堆沒有人要的廉價垃圾」。

公司發言人則表示,有注意到網上熱議,由於新冠肺炎疫情關係,目前英國封城情況仍然嚴峻,希望這些商品在珠寶店重新開放以前,能成為搭起人們緣分的橋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