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1-01-14 13:49:00

【美國大選】國民警衛軍進駐華盛頓 Airbnb取消該特區所有預約

分享:
美國國民警衛軍進駐華盛頓,Airbnb取消該特區所有預約。(Reuters)

美國國民警衛軍進駐華盛頓,Airbnb取消該特區所有預約。(Reuters)

美國候任總統拜登將於下周三(20日)宣誓就職,大批國民警衛軍陸續進駐華盛頓,確保總統就職禮順利舉行。共享住宿平台Airbnb發表聲明,基於當局呼籲民眾不要前往華盛頓,宣布在總統就職禮一星期內,阻止及取消在華盛頓特區的所有預約。受影響的包括Airbnb及旗下的HotelTonight服務。

相關新聞:【國會衝突】Snapchat永久封鎖特朗普帳號

所有被取消預約的旅客,將獲全數退款,亦會補償給受影響業主。由於留意到有武裝份子及右翼組織,企圖進入華盛頓干擾就職禮,已禁止部分相關人士或涉及上周衝擊國會人士,使用Airbnb 平台,並封鎖他們的賬戶。

國民警衛軍發聲明指,他們是應聯邦有關部門要求進駐華盛頓,在當地周二獲陸軍部長麥卡錫批准授權執行保安任務,在下周三舉行總統宣誓儀式前,將會有約15,000名國民警衛陸續進駐華盛頓部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