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22 17:52:00

【美國大選】拜登斥CBS記者:點解只有你經常大嗌問題? 曾被對方追問兒子醜聞

分享: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上周五聯同副手賀錦麗與國會領袖會面,會面結束而職員要求記者離開時,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記者埃里克森(Bo Erickson)大聲問拜登:「拜登先生,新冠肺炎工作小組指學生回到學校上課是安全的,你會鼓勵(教師)工會進一步合作,把孩子帶回課室嗎?」

拜登沒有回答問題,反問對方:「為何只有你經常呼喊問題?」埃里克森其後被拜登的職員帶離會場。

埃里克森獲得不少同行支持,《華盛頓觀察周刊》記者鄧利維(Jerry Dunleavy)表示:「這是一條好問題,值得拜登去回應。」美國廣播公司(ABC)記者斯迪堅(Will Steakin)則稱:「埃里克森做得好,說這是『呼喊』問題實在引人發笑。」《國會山莊報》記者康查(Joe Concha)就指出:「呼喊問題將被視為差勁及不尊重的行為。」很多網民亦支持埃里克森,認為他只是履行自己的職責。

埃里克森是少數曾就拜登兒子亨特的醜聞,而要求拜登回應的美國主流傳媒記者,上月兩人「交手」時,拜登已顯得相當不滿。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