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22 22:45:00

【美國大選】特朗普入稟賓夕法尼亞遭駁回 承認落敗壓力增

分享:
繼喬治亞、密歇根和亞利桑後,特朗普在賓夕法尼亞的訴訟再吃敗仗。(路透社)

繼喬治亞、密歇根和亞利桑後,特朗普在賓夕法尼亞的訴訟再吃敗仗。(路透社)

美國總統特朗普競選陣營提出的選舉訴訟再吃敗仗,他在關鍵搖擺州份賓夕法尼亞輸民主黨對手拜登逾8萬票,其陣營上周入稟要求剔除賓夕法尼亞州的郵寄投票,指部分民主黨控制的縣容許郵寄票選民修改輕微錯誤,如選票沒有放進「保密信封」內,但共和黨的縣卻沒有這樣做。但法官昨日指有關訴訟的舞弊爭拗欠法律依據,只屬推測性指控,遂駁回其入稟。

法官形容理據如科學怪人

由前總統奧巴馬委任的共和黨人法官Matthew Brann稱,他無權奪去任何一名選民的投票權,並形容特朗普律師團隊提出的理據如科學怪人(Frankenstein's Monster),隨意地縫在一起。喬治亞、密歇根和亞利桑那3個州的訴訟之前也一一落敗,特朗普面對共和黨內愈來愈多聲音要求他承認敗選,雖然特朗普陣營打算上訴,但參議員Pat Toomey稱,賓夕法尼亞的最新裁決已令該州訟案的勝訴無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