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22 19:12:00

【超級黑仔】英慈善工作者中過瘧疾登格熱新冠肺炎 最近被眼鏡蛇咬失明兼癱瘓

分享:
希望瓊斯好人有好報,盡快康復。(互聯網)

希望瓊斯好人有好報,盡快康復。(互聯網)

好人冇好報?英國一名慈善工作者在印度先後感染瘧疾、登格熱及新冠肺炎,約兩周前更被眼鏡蛇咬傷,導致失明及癱瘓。

來自英格蘭懷特島(Isle of Wight)的前醫護人員瓊斯(Ian Jones),現為社企Sabirian的經營者,他把印度中部拉賈斯坦邦(Rajasthan)的工藝品運往英國出售,藉此協助當地人脫貧。

瓊斯已在印度居住數個月,期間感染過瘧疾、登格熱及新冠肺炎,約兩周前更不幸被眼鏡蛇襲擊。當時瓊斯聽到領養的愛犬Rocky在猛吠,於是出外看個究竟,他安撫Rocky時,冷不防被一條眼鏡蛇咬了兩口。

瓊斯被蛇咬後出現失明及癱瘓的狀況,當地醫生希望這只屬暫時性,但瓊斯的家人表示:「我們不能保證這只屬暫時性,他顯然因自己的狀況而感到害怕。」

瓊斯在深切治療部留醫近兩周,由於新冠肺炎的病人太多,他日前已出院,現於拉賈斯坦邦休養。「懷特島社區行動」在眾籌網站GoFundMe為瓊斯籌募醫藥費和回國旅費,希望他能盡快回到英國繼續接受治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