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0-10 05:00:00

中國女排電影合照 前隊長惠若琪 無辜被打格

分享:

由香港導演陳可辛執導、內地女星鞏俐主演的傳記電影《中國女排》將於明年1月上映,天津市體育局微博「天津體育」周一轉發該電影花絮圖文,其中一張照片中的中國女排前隊長、2016年里約奧運冠軍功臣之一惠若琪(圓圖),竟由頭到腳被「打格仔」(大圖),惹內地網民不滿,惠若琪知悉後揶揄「估計是看我退役後胖了,幫我維護下形象」,該局則刪帖道歉。
 

(互聯網)

(互聯網)

該局周一在微博轉載花絮報道時,將原文一張大合照上載至帖文中,惠若琪的粉絲隨即發現問題,怒斥該局不尊重惠若琪,「更是對中國女排集體形象的嚴重藐視」。還有網民發現,在問題照片出現前約5個小時,該局曾轉載另一篇花絮報道並上載同一張大合照,但照片中無人被打格。


打格原因成謎
該局於事發翌日致歉,承認「工作失誤」,無留意到惠若琪被打格,又指相關負責人已被問責。有內地傳媒則引述該局職員指,該局微博是由外判公司打理。至於惠若琪被打格原因,各方仍未有解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