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16 17:00:00

內地據報免除企業赴港上市規定 港交所飆逾3%

分享:
據報中國計劃免除企業來港上市前,需要尋求內地網信辦批准的規定。(資料圖片)

據報中國計劃免除企業來港上市前,需要尋求內地網信辦批准的規定。(資料圖片)

內地不滿滴滴在美國上市,勒令將其應用程式下架,連日引起中概股的震動,中概股日後能否再去美國上市成疑。《彭博》引述消息指,中國計劃免除企業來港上市前,需要尋求內地網信辦批准的規定,當中相關監管部門近期與銀行家會面,曾討論海外上市須申報網絡安全審查,是否包括申請來港上市。消息人士指,有關規定只限於前往美國等其他國家上市。惟中國證監會及網信辦未有回應有關報道。

受到消息影響,港交所(388)由跌轉升,日內曾升5%見531元,收市回落至524元,升3.7%,成交88億元。

至於恒指全日升8點,收報28,004點,重上28,000點,主板成交1,537億。

(以上數據請以實時公布為準,如有漏報或遲報等,本報並不負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