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13 00:05:00

八十後創名人收費拍片平台  與凝動香港體育基金搞活動捐一半收入

分享:
葉嘉成(後排右)指,望在農曆新年前可推出以長者為籌款對象的慈善活動。

葉嘉成(後排右)指,望在農曆新年前可推出以長者為籌款對象的慈善活動。

有否想過突然收到名人、藝人向你說一句「生日快樂」、「聖誕快樂」等送上祝福?數名來自金融管理、媒體及科技界的八十後有見本港經歷社運及疫情洗禮後,社會籠罩著一片陰霾,用了大半年時間籌備,於去年10月起推出收費短片訂製平台,集合約200名演藝和運動等界別的名人,供大眾以不同價錢訂製名人的約一分鐘祝福鼓勵片段,再傳送予指定目標,平台亦與慈善團體及非牟利團體合作,將部分金額作慈善用途。

 

平台celebright上周一(4日)起與凝動香港體育基金合辦「祝動全城」,邀請平台其中40名運動員及藝人參與,包括女子劍擊世界冠軍江旻憓、著名節目主持車淑梅等。曾患骨癌的羽毛球傷殘運動員林芷煖在活動中拍攝短片中分享自己的抗癌經歷,鼓勵抗癌路上的病人。相關費用明碼實價,如大帽山連姐「預約」費為250元,有興趣人士填寫個人資料,及被祝福人士資料和祝福原因,短片便會發送至目標電郵信箱。

 

平台去年10月獲數碼港培育計劃批出資助50萬元,現有名人包括有來自演藝界、主持、運動員、網紅和表演者等。平台片段僅限於客戶個人用途,每段短片價格最低為50元,最高約5千元,平均約200至500元。平台佔兩成半收入分成,名人佔七成半。至於今次「祝動全城」活動中,平台將捐出全數收入,名人則捐出收入分成的三分一,凝動香港體育基金每段短片收入佔五成。平台創辦人葉嘉成指,現正與長者院舍洽談合作,望在農曆新年前可推出以長者為籌款對象的慈善活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