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08 17:32:00

剛果自拍猩猩Ndakasi在摯友保育員懷中病逝

分享:
剛果自拍猩猩Ndakasi在摯友保育員懷中病逝。(維龍加國家公園Twitter)

剛果自拍猩猩Ndakasi在摯友保育員懷中病逝。(維龍加國家公園Twitter)

剛果雌性大猩猩Ndakasi,於2019年與保育員自拍爆紅,但牠上月26日已因病去世,年僅14歲。維龍加國家公園前日(6日)發聲明指,Ndakasi在保育員兼終生摯友Bauma的懷中,嚥下最後一口氣。」

該張風靡全球的自拍攝於2019年,剛果維龍加國家公園的保育員Mathieu Shamavu發現,Ndakasi和另一隻猩猩在模仿他的行徑,遂拿起手機與牠們自拍,而牠們則像人類般用雙腳站立,在保育員身後一起合照。

Ndakasi母親被武裝民兵槍殺

園方於Twitter的聲明提到,Ndakasi於2007年4月出生,牠的母親被武裝民兵槍殺,當時牠只有2個月大,保育員發現牠時,牠已抱緊母親的屍體數小時。保育員將牠帶回公園,當晚牠撤夜抱緊Bauma。Ndakasi至今已在公園生活11年,牠長期患病,但最近病情惡化,延至上月26日離世。

風靡全球的自拍。

風靡全球的自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