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21 22:30:00

動漫電玩節|主辦單位呼籲指定時間後進場 FB不定時上載隊尾情況 (更新)

分享:
動漫電玩節將於後日起一連四日舉行。(資料圖片)

動漫電玩節將於後日起一連四日舉行。(資料圖片)

【22:30更新】食物及衞生局澄清,展覽場地屬公眾娛樂場所,其可容納人數的上限一直維持50%,並無在明日生效的新一輪社交距離措施中調整,而更高的容納人數僅適用於主題樂園和戲院等。當局重申,明日起若所有員工和三分之二的參與者已接種首針新冠疫苗,人數上限可增至活動場所通常容納量的100%。

----------

【20:40更新】動漫電玩節2021後日(23日)起,一連4日在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主辦單位今(21日)晚表示,在新型肺炎本地確診案例「歸零」、疫情大幅減輕的情況下,由於政府突然把活動場所內展覽的容納人數,由原本場地容納上限的75%收緊至50%,故作出相應安排。

相關新聞:變種病毒|5個指明地方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 (附日期時間)

主辦單位指,將會在「香港動漫電玩節」Facebook專頁上,不時發放排隊龍尾位置圖,以方便觀眾決定入場時間,呼籲大家進場前留意專頁訊息。另外,據過往經驗每日下午4時半後的人流較少,大會希望盡量把人流平均分布至每日11小時的展覽時段內,建議參與市民考慮在4時半後到達會場。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大部分社交距離措施維持 引入新表列場所

食物及衞生局今日凌晨宣布,為確保性質類同的活動可遵從更一致的規定,將引入「活動場所」作為新一類表列處所,讓會議、論壇、研討會、展覽、典禮及慶祝活動等指明活動,能在採取相關防控感染措施下進行。措施明日凌晨生效,其中活動如有三分之二參與者已接種首劑新冠疫苗,人數上限就能達場所通常容納量的100%,否則只能達容納量的50%。安排又指明除另有規定外,每組來賓或參加者不得超過4人或同住一戶的人數,以較多者為準,而拍攝團體照時人數則不限,惟參加者期間必須佩戴口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