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16 04:30:00
日報

十月驚奇 兒子電郵疑外洩 爆拜登晤烏商

分享:
臨近大選,特朗普陣營流出拜登的黑材料。(資料圖片)

臨近大選,特朗普陣營流出拜登的黑材料。(資料圖片)

距離美國大選投票還有20天,周三出現可影響民主黨參選人拜登選情的10月驚奇(October surprise)。上屆大選民主黨參選人希拉莉爆出電郵醜聞,拜登這次也衰在電郵,其兒子亨特之前捲入烏克蘭一間能源公司的貪污案,涉嫌利用父親任副總統時的職權向烏政府施壓停止調查,拜登一直否認,《紐約郵報》周三公開亨特一些電郵和照片,證明烏商人曾發電郵給亨特,多謝其給予「機會見他父親」。角逐連任總統的特朗普大打中國牌,報道指另一封電郵顯示亨特2017年與中國公司華信能源洽談合作,圖牟取暴利,指其個人和家族均感興趣。

特朗普支持者、電腦店老闆John Paul MacIsaac聲稱,亨特去年4月拿3部蘋果手提電腦給他維修,一直未有取回電腦和付錢,他於去年將有關手提電腦交給聯邦調查局(FBI),也將有關電郵和圖片交給特朗普的私人律師朱利亞尼,後者將有關資料交給《紐約郵報》。有關電郵於2015年由能源公司Burisma的董事局顧問Vadym Pozharskyi發出,他多謝亨特邀請其到華盛頓,「給予機會與你父親見面」。朱利亞尼的律師受訪稱,該電腦存有約4萬封電郵,暗示有更多料可爆。拜登營陣否認有關報道,指翻閱他15年行程並無有關會面。特朗普營陣則指拜登無提到電郵的真偽,即是事實。

Ad Block


Twitter同FB封鎖報道連結惹爭議
Twitter和Facebook以報道未經核實為由封鎖,Twitter禁止用戶分享報道的連結,包括白宮發言人麥克納尼,要求她刪除帖文才解封帳戶,引起偏幫拜登之嫌。Twitter總裁多爾西周三深夜急道歉,解釋有關封鎖是基於報道含私人資料。報道除了有電郵,也有亨特疑似吸食大麻等照片。特朗普陣營這時爆出對手黑材料,美聯社指反引起更多問題,為何店主要將資料交給朱利亞尼,即使有關電郵是真的,也不能證明拜登曾動用其影響力阻止調查,內容也未能證實拜登最後曾與Pozharskyi會面。另外,Pozharskyi在2014年是Burisma到美國國會遊說的代表團成員,其他官員也曾與其見面。

Ad Block


特朗普幼子爆曾染新冠病毒
至於特朗普,與其同住的幼子巴倫突爆出曾感染新冠病毒,特朗普夫婦10月1日確診時稱子女無染病,第一夫人梅拉尼婭指兒子是在第二次病毒檢測中呈陽性,但無解釋為何現在才披露。特朗普形容兒子病徵輕微,只病了「2秒」便無事。

《紐約郵報》爆亨特的電郵揭示,其父拜登曾與烏商人會晤。

《紐約郵報》爆亨特的電郵揭示,其父拜登曾與烏商人會晤。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