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17 04:30:00
日報

周梓樂死因研訊開庭 周父籲公眾還原真相

分享:

科大學生周梓樂去年11月5日,在將軍澳尚德停車場墮下重傷,3日後不治,死因庭昨選出陪審團後展開研訊,預計需時25日及傳召約40名證人。裁判官高偉雄傳召死者父親周德明、多名警察等作供,警方為研訊製作一個1:40的停車場模型,以便死因庭理解事發經過,部分書面供詞由研訊主任讀出。高級督察葉寶琪指當晚曾於現場驅散黑衣人,惟沒有作拘捕。

周德明作供則指,梓樂為家中獨子,沒有特別疾病,在家較安靜沉默,與家人關係不差,與友相處則較活躍;事發當晚約11時執拾背囊離家,他曾叮囑兒子小心;凌晨近1時得悉警察施放催淚彈後提醒梓樂,兒子隨即回覆「關窗」,至凌晨2時才被梓樂同學登門通知發生意外。周父指一家沒有私家車,但會使用停車場天橋到商場,事發前不知道有高低層,籲當晚身處現場市民向提供資料或出庭作供,冀盡量還原真相,並向當日為兒子急救的市民致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