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9-17 04:30:00
日報

單日曾化驗24萬個樣本 檢測支援隊昨離港

分享:

全民檢測周一圓滿結束,共有178.3萬人次接受檢測。從內地抵港協助化驗的核酸檢測支援隊昨離港(圖),早上到場歡送隊伍、有份協助政府開展全民檢測的華昇診斷中心董事長、醫管局前主席胡定旭表示,西營盤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的火眼實驗室曾於一日內,完成測試24萬個樣本,場內的氣膜數日後會拆除,然後暫存本港。他又透露,華昇大埔實驗室每日可做3萬個單管測試,而現時私人市場每次檢測費用已回落至低於1,000元,認為是帶動了檢測工作的價格回落。
 

同場的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曾國衞亦表示感謝隊伍,指他們為本港貢獻及犧牲很多,又稱他們返回內地後仍要隔離14日,「還好趕得切中秋過節。」公營檢測方面,醫管局宣布明日起,派發樣本收集包的診所會由現時22間增至31間。局方指自7月27日起,已派發約5萬份樣本包、完成化驗逾3.2萬個樣本,有64個結果呈陽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