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06 08:25:00

國安法指定法官蘇惠德因病瑪麗醫院留醫

分享:
國安法指定法官蘇惠德,據報因病瑪麗醫院留醫,司法機構證實他正放取病假。(資料圖片)

國安法指定法官蘇惠德,據報因病瑪麗醫院留醫,司法機構證實他正放取病假。(資料圖片)

多間傳媒報道,國安法指定法官、總裁判官蘇惠德因病正在瑪麗醫院留醫。翻查資料,蘇惠德對上一次審理國安法案件已是今年8月26日。

司法機構:蘇惠德正放取病假

司法機構回覆傳媒查詢表示,蘇惠德正放取病假,目前由主任裁判官羅德泉署理其職務,但基於私隱理由,不評論個別法官的健康狀況。瑪麗醫院亦表示,一般而言,未經病人同意,不會證實或透露任何病人資料。

處理多宗大型《國安法》案件

蘇惠德在去年7月公開確認獲委任為《港區國安法》指定法官,至今處理多宗大型《港區國安法》案件,包括民主派「35+初選案」、多名《蘋果日報》高層涉串謀勾結外國或境外勢力的案件等。不過,兩宗案件上月提訊時,均由另一名《港區國安法》指定法官、署理總裁判官羅德泉審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