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7-04-21 18:19:00

多個政黨及議員周日發起遊行 抗議小圈子特首選舉

分享:

社民連、人民力量、街工、香港眾志等民主派團體、以及朱凱廸、劉小麗及邵家臻等議員,於星期日下午1時,聯合發起「反對小圈特首、抗議政治逼害」遊行,由銅鑼灣遊行至中環冠君大廈候任特首辦。

他們批評,香港人沒有「休養」、「和解」、「大團結」的條件,無人能夠代表無聲者、反抗者與政府貿然和解,無視社會各階層的矛盾和痛苦;如果和解及修補撕裂是只能在民主陣營放下原則的情況下出現,那並不是真正的和解,而是屈服、認命、絕不應該是民主陣營的目標。

社民連梁國雄強調要修補社會撕裂必先解決貧富懸殊。他呼籲,現在要面對林鄭是特首的事實,希望市民珍惜機會表達意見,周日出來遊行。

朱凱廸形容遊行是要「搵番民主運動嘅座標」。

邵家臻表示,明白港人過去5年很疲累,期望休養生息,但現時得到「甜」的感覺只是表面,實際上基層的生活仍處於水深火熱之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