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10 04:30:00
日報

專屬匯演 香港迪士尼城堡月底新表演 鼓勵永不放棄追夢

分享:
表演包括首度登場樂園舞台的米哥。(蘇文傑攝)

表演包括首度登場樂園舞台的米哥。(蘇文傑攝)

香港迪士尼樂園15周年活動,繼新城堡「奇妙夢想城堡」登場後,首個專屬的日間舞台匯演《迪士尼尋夢奇緣》亦於月底在新城堡的舞台公演;當中有新創的新曲《Follow Your Dreams》,亦有重編經典迪士尼故事電影金曲。創作團隊代表指,在疫情挑戰下,團隊克服不少困難,冀透過旋律、歌詞配合舞蹈,除為樂園上下打氣,亦向賓客和港人打氣,並盼公演啟發賓客永不放棄及追尋夢想的精神。
 

《迪士尼尋夢奇緣》為戶外音樂派對,6月30日起在新城堡的舞台上演,每場約20分鐘,每日4至5場。米奇與好友帶領表演團對登場,表演新曲及改編經典金曲,配襯護城河上的噴泉特效、氣球等道具,帶給賓客全新的視聽體驗。多幕演出包括不同公主、女王和迪士尼朋友電影的唱跳表演,其中一幕更有首度現身樂園舞台的《玩轉極樂園》主角米哥,戲中長7米的靈獸比比塔(Pepita)也會同台演出。

樂園娛樂事務及服裝部創作總監華文迪(圓圖)透露,作為新城堡首個專屬表演,籌備團隊來自世界多處,相關工作由2年多前開始,期間遇上疫情,各地停止跨境往來,亦須保持人員之間的社交距離,團隊作出不同方法應對,包括透過網絡讓海外音樂團隊與本地的跨地域合作錄音、更多場地空間等。他對團隊的表現感驕傲,並冀表演可為大家打氣。他指,表演期間,演出者不會戴口罩,相信在戶外環境,與賓客亦保持社交距離等衛生措施,可確保團隊及賓客安全。就表演者是否要接種疫苗,他重申樂園立場打針屬自願性質,亦沒有統計已打針員工數字,並要求員工每兩周檢測。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