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19 10:00:00

布偶大改造|廢棄熊公仔變身布偶裝

分享:
布偶大改造|廢棄熊公仔變身布偶裝 (FB圖片)

布偶大改造|廢棄熊公仔變身布偶裝 (FB圖片)

巨型公仔深受許多民眾喜愛,不過該如何清洗、打理和收藏也成了一大難題。1名網友日前在社交平台上發文分享指,正準備將一個與成人身型相約的大熊公仔丟棄時,突然靈光乍現,決定動手,將本來沒甚麼用途的公仔,變成布偶裝,引來不少網友讚賞「太有創意了!」

事主在FB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表示,早前購買的巨大熊公仔十分占空間,而且清理困難,準備把它丟棄之際,突然靈機一觸,決定將公仔內的棉花全部清出,變成了只剩一張「熊皮」的布偶裝,大人可以輕易鑽進去穿起「熊皮」與小朋友玩耍。事主亦表示,改造後的布偶裝既省空間也方便清理,不但解決了原先的困擾,大人、小孩也玩得相當開心。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回應「好有才」、「原來可以這樣」、「生活創意王耶」、「太晚看到了,上個月跟我家大熊say goodbye了」、「好可愛喔」、「太有趣了!」、「是布偶裝欸而且超划算」、「今年萬聖節就靠他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