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19 16:21:00

政府研竹篙灣檢疫中心設票站 供隔離人士投票

分享:
政府研竹篙灣檢疫中心設票站 供隔離人士投票 (資料圖片)

政府研竹篙灣檢疫中心設票站 供隔離人士投票 (資料圖片)

政府今日於立法會政制事務委員會交代2021年立法會換屆選舉宣傳計劃。經民聯梁美芬質問,當局面對疫情反覆有何應變機制,選舉事務處總選舉事務主任翁應輝回應指,正與衛生防護中心密切聯繫,在安全可行的情況下,或會在竹篙灣檢疫中心設投票站,讓隔離檢疫人士投票,有細節安排將及早公布;至於會否在檢疫酒店設票站,翁則指安排上有困難。

相關新聞:違限聚令|恒大高層陳奮捲高官飯聚 涉企圖強姦今提堂

梁美芬追問指,不少候選人均透過社交媒體做宣傳,若該些平台被外國勢力干預,導致候選人無法發布競選訊息,當局會否有應變機制。翁應輝回應指,會與在本港營運社交媒體溝通,期望對放合作、協助候選人發放訊息。

民建聯葛珮帆則認為,當局就新選舉制度下的「愛國者治港」原則宣傳不足。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秘書長陳潔玲指,局方一直有就愛國者治港做宣傳,若議員覺得不足夠,當局會著選舉事務處在宣傳材料上補回有關資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