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04 09:50:00

新冠疫苗|22歲港大醫科生中風入院情況穩定 曾打兩劑復必泰

分享:
曾打復必泰新冠疫苗,22歲醫科生中風入院情況穩定。(資料圖片)

曾打復必泰新冠疫苗,22歲醫科生中風入院情況穩定。(資料圖片)

一名22歲港大醫科生上周二中風入院,他在入院前4日曾接種第二劑復星/BioNTech復必泰疫苗。衞生署的專家委員會審議今次個案,包括進行因果關係評估。

醫管局確認,該名22歲男子是港大醫科生,上周二經急症室入住廣華醫院,現時情況穩定,已將個案呈報衞生署。衞生署亦確認,該男子在入院前4日曾於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第二劑復必泰疫苗,入院後初步診斷為腦出血、面癱及口齒不清。

廣華醫院發言人指,病人於上周二經急症室入院,現時情況穩定。衞生署指,於26日收到廣華醫院呈報有關個案。紀錄顯示,他分別於4月30日及5月21日接種了第一劑及第二劑復必泰疫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