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21 17:35:00

新冠疫苗|港大約300師生參與外展服務接種復必泰

分享:
港大約300師生參與外展服務接種復必泰新冠疫苗。(聶德權@FB)

港大約300師生參與外展服務接種復必泰新冠疫苗。(聶德權@FB)

香港大學參加了疫苗外展接種計劃。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今日到香港大學,與港大校長張翔及醫學院長梁卓偉,視察約300名學生及教職員透過政府外展服務接種復必泰疫苗。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港增5宗輸入確診個案 初步確診少於5宗

聶德權指,隨着港大計劃在新學年恢復面授課堂,師生之間將會有不少接觸,大學校園及宿舍也有不少公用設施,人流增多,病毒傳播的風險亦會上升,認為不論學生或教職員也應該為健康着想,盡快接種新冠疫苗,護己護人,希望當更多師生接種疫苗後,可以早日重新開展較全面的校園生活。

聶德權表示,除了港大之外,中大、科大、浸大、理大及城大亦已先後響應外展疫苗接種計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