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13 16:40:00

新冠肺炎︱下月加拿大及墨西哥接種疫苗後可入境美國

分享:
美國將開放陸路口岸予完成疫苗人士入境。(路透社)

美國將開放陸路口岸予完成疫苗人士入境。(路透社)

在各國的疫苗接種程度理想之下,多國已經開始為重新開放做準備。美國宣布,將於11月1日起,接受來自北美洲的加拿大及墨西哥旅客免檢疫入境。

美國國土安全部宣布,將重訣開放從陸路及水路的入非必要旅客入境。而至明年1月,只要提供疫苗接種證明,亦可以進入美國境內。

國土部部長Alejandro Mayorkas表示:「很高興以安全及可持續的方式,為重啟一般旅遊踏出一步。」

美國疾病管理及預防中心上星期表示,將會接受世衞及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認可的疫苗,作為旅客入境的要求。而目前強生、輝瑞及莫德納疫苗已在美國接種,而阿斯利康、國藥以及科興疫苗則獲世衞允許使用。

美國民主黨參議員Chuck Schumer表示:「感謝拜登總統做了正確的事,讓美國與加拿大邊境間可以增加更多往來。

不過現時,從英國、中國、印度、巴西及部分歐洲國家仍實施管理,入境仍須14日的隔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