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15 15:50:00

新冠肺炎︱浮羅交怡明重開 僅限完成兩劑疫苗大馬人

分享:
馬來西亞浮羅交怡明日起先向國內開放。(路透社)

馬來西亞浮羅交怡明日起先向國內開放。(路透社)

新冠疫情下全球封關,對不少以旅遊業為主要收入的地方造成打擊。馬來西亞旅遊勝地浮羅交怡,將於明日(16日)開關,不過要登島,首先要完成疫苗接種以及遵守嚴格的防疫措施,並且暫時只先接待馬來西亞人。

雖然變種病毒仍然在全球多地爆發,馬來西亞疫情仍然嚴峻,不過該國仍希望盡快擺脫新冠疫情的影響。尤其浮羅交怡一直以旅遊業為主要收入。當局就希望,在重新開放之下,今年底可錄得40萬旅客以及帶來1.65億馬來西亞令吉(約3.08億港元)收入。

浮羅交怡的發展局首長Tuan Nasaruddin Abdul Muttalib表示:「我們還不希望太過擠湧,雖然我們都要一個大數量。不過最重要是我們要控制好旅客,確保他們守規則。」

有浮羅交怡的食肆老闆就指:「最後我們終於可以歡迎旅客到訪,這是我們需要的主要收入來源。」不過馬來西亞還未開放予海外旅客入境,故浮羅交怡重開將先接待已完成兩劑疫苗的本地旅客。

馬來西亞將率先開放國民到浮羅交怡。(路透社)

馬來西亞將率先開放國民到浮羅交怡。(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