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08 15:30:00

新冠肺炎︱10多歲長期病少年染疫亡 日本最年輕死亡患者

分享:
日本今日出現首宗未滿20歲的死亡個案。(路透社)

日本今日出現首宗未滿20歲的死亡個案。(路透社)

新冠疫情嚴重的日本,今日(8日)在大阪府公布確診數字時透露,一名10多歲的少年,在感染後昨日於醫院死亡。

大阪今日公布,府內一名未滿20歲的男子,本身有長期病患,因多種原因下引發重症。於9月1日緊急送往醫院,期後病情持續惡化,延至昨日不治。患者生前未有接種疫苗。這是日本疫惰以來,首名未滿20歲的患者。

東京連續17日較前一周下降

東京都今日公布確診人數為1,834人,連續17日確診數字較上周同期低。至於大阪則重上逾2,000宗以上,錄得2,012宗新增個案。

另外,日本疫情開始放緩,雖然內閣明日與專家小組會面後會繼續延長緊急事態宣言。不過有報道指,日本政府計劃10月後放寬防疫限制,當中包括在緊急事態地區,在完成兩劑疫苗的人士,可以跨縣的移動及出席大型活動。同時可放寬食店的營業時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