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04 16:05:00

新冠肺炎|廣州荔灣區18萬人禁足 有居民稱急需藥物

分享:
廣州荔灣區18萬人禁足,有居民稱急需藥物。(微博)

廣州荔灣區18萬人禁足,有居民稱急需藥物。(微博)

廣東昨日新增10宗新冠病毒本地及無症狀感染個案,其中9宗來自廣州,廣州荔灣區多條主要幹道只准入、不准出,涉及區域至少18萬人禁足,有居民未獲發所需藥物,當局承認做得不足,會努力改善。

廣州荔灣區周四下午起多條街道管制,受管制街道集中在荔灣區芳村,三條連接芳村的主要幹道珠江隧道、洲頭咀隧道、鶴洞大橋只進不出,有速遞員來到才知道封區,被客戶退貨。該區至少18萬人禁足,有居民指傷口開始化膿,擔心情況惡化,急需多款藥物,希望有人幫忙,當局承認服務有不足,慢性病藥物運送不夠快,正努力改善。

廣州這波疫情累計逾70宗個案,疾控中心專家楊智聰表示,首宗病例至今已出現五代傳播,病毒感染能力強,要透過大規模排查盡快阻斷傳播,若防控得好,預計14日內會有明顯效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