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12 21:30:00

新冠肺炎|成田機場推停機坪拍婚照 新人與夢想A380拍照好興奮

分享:
新人在成田機場停機坪拍婚照,留下美好回憶。(互聯網)

新人在成田機場停機坪拍婚照,留下美好回憶。(互聯網)

成田機場推出新人在停機坪拍婚照服務,藉此增加機場收入。(互聯網)

成田機場推出新人在停機坪拍婚照服務,藉此增加機場收入。(互聯網)

新冠肺炎疫情重創全球航空業,日本成田機場為了開拓錢源,近日推出讓新人在停機坪與飛機一起拍婚紗照的服務,是疫情下客運量大減才得以實現的夢幻婚照體驗。

機場、航空公司與酒店合作

NHK等媒體報道,疫情導致許多新人延期辦婚禮或蜜月旅行,成田國際機場公司(NAA)、航空公司和機場附近酒店合作,推出在停機坪與飛機拍婚紗服務。服務獨特之處在於,平常日子裡,停機坪不開放給民眾入內。再者,日本兩大龍頭航空公司,日本航空(JAL)及全日空(ANA)分別安排一架中型波音787客機供拍攝。

成田國際機場公司表示,受疫情影響,許多國際線航班減少或停飛,才能實現這樣的企劃,疫情前機場起降飛機,旅客也很多,很難像現在這樣讓人走進停機坪拍照。

新人興奮:留下美好回憶

28歲的上班族角田敬與他25歲的妻子裕香,周一分別穿著燕尾服與白色婚紗,滿臉笑容地在停機坪及客運大樓等地點拍照。他們2019年8月登記結婚,因為疫情導致婚禮二度延期,計劃今年11月補辦婚禮。

角田敬受訪表示,可以在機場平常看不到的地方拍照,真的很開心。裕香則稱,可近距離看到喜歡的飛機,將成為她一生的回憶,希望能早日讓父母看到這些照片。

Ad Block

拍攝期間,全日空以海龜圖案塗裝的A380空中巴士正好從附近經過,兩人興奮合影。裕香欣喜表示,她的夢想就是搭這架飛機到夏威夷度蜜月。

在成田機場停機坪拍婚照服務,將提供至12月24日,費用包括服裝等為37萬1,000日圓(約2.5萬港元)起,已有14對新人預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