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21 22:10:00

新冠肺炎|4露宿者疑染疫橫屍街頭  泰病例逾13000宗續破頂 

分享:
當地傳媒指曼谷有4名露宿者懷疑染疫,在街頭暴斃。(互聯網)

當地傳媒指曼谷有4名露宿者懷疑染疫,在街頭暴斃。(互聯網)

穿上保護衣人員到場消毒並運走遺體。(互聯網)

穿上保護衣人員到場消毒並運走遺體。(互聯網)

本月開始逐步重啟旅遊業的泰國,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反彈,衛生部門周三公布過去24小時增13,002宗新冠確診,創單日新高,並再多108人死亡。新個案中,有近1.2萬宗為本土個案,曼谷佔近四分一。根據當局周日的宣布,曼谷及周邊往來其他國內高危地區的內陸航班,今天(周三)起停飛。

當地《民族報》報道,周二有網民在Facebook發布照片,稱一名男子當日在曼谷拍那空縣(Phra Nakhon)街頭昏倒,救護員趕抵後發現他已死亡,懷疑是死於新冠肺炎。同日區內有另一名男子同樣橫屍街頭,穿上保護衣的人員於晚上10時許到場消毒並運走遺體。報道並引述消息稱,周三曼谷尚有另外兩名男子分別在通羅區(Thonglor)及孔提縣( Khlong Toei)街頭暴斃,消息指上述個案均為露宿者,相信死於新冠肺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