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11 17:40:00

日本「主子」扮打完疫苗手臂痛 3日吸40萬讚

分享:
日本一隻叫六君的貓似打完針的圖片在網上大熱(Twitter圖片)

日本一隻叫六君的貓似打完針的圖片在網上大熱(Twitter圖片)

全球接種新冠疫苗的人數持續上升,日本疫情嚴峻之下,亦有出現年輕人排隊等打針的情況。近日在Twitter就有一隻貓因為做出了打完疫苗手臀痛的模樣而爆紅,在貓奴發帖後3日,已累積40多萬讚好以及9萬次轉發。

Twitter帳戶Rokunana(ろくなな)在周一(6日)發表一張叫做「有副作用的貓」為題的圖片,相中的貓雙手交叉在睡,不過其中一隻手就像在掩着手臂,就像是接種疫苗後出現手臂痛一樣,結果很快就獲得網民注意,在3日內獲得約40萬網民點讚,至今更累積至42萬,而轉發人數亦增至近10萬次。

這隻「打完針」的貓叫「六君」,是3歲零5個月大的雄貓。貓奴表示,自己其實都是剛好拍到主子「針口痛」的樣子,而他本身也是早前接種過疫苗,在接種後出現肌肉痛,之後見到主子的動作就令自己想起當時的情況而拍下,並在LINE轉發給朋友。貓奴又透過,因為自己是在6月9日從寵物店帶走「六君」,所以就以「6(ろく)」作為主子的名字。而貓奴還有一隻貓女叫「Nana」(日語可解作7),現在1歲零7個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