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11 13:49:00

有片|美國明尼蘇達州酒吧爆槍戰1死14傷 3名受傷男子被捕

分享:
美國明尼蘇達州酒吧爆槍戰1死14傷,3名受傷男子被捕。(AP)

美國明尼蘇達州酒吧爆槍戰1死14傷,3名受傷男子被捕。(AP)

美國明尼蘇達州聖保羅市一間酒吧發生槍擊案,造成1人死亡、14人受傷,警方在醫院拘捕其中3名中槍受傷接受治療的男子。

事發於明尼蘇達州聖保羅市的卡車公園(Seventh Street Truck Park)酒吧,當地10日凌晨12時許,據傳有數人在現場開槍,至少造成1名女子死亡及14人受傷。

外媒報導指出,由於該間酒吧生意很好,案發有許多民眾在現場聽著音樂消遣,其間突然響起10幾聲槍響,現場的DJ見狀立刻停掉音樂並跳下舞台走避,據DJ表示,當時現場許多人都在尖叫,部分民眾跌倒在地,現場一片驚慌。案發後有網民轉發槍擊後現場畫面

警方:女子消遣中槍死在朋友懷中

警方表示,當時有數人開槍,在酒吧內外都有民眾遭波及,其中1名年約20歲女子當場身亡,據指該名女子原本在酒吧內消遣,卻突然遭到槍擊,並在試圖為她急救的朋友懷抱中死亡,其餘14名受傷民眾則被陸續送往地區醫院,暫無生命危險,警方也持續在確認是否還有其他受害者。

警方又指,受傷的14人當中包含3名嫌疑人,是年齡介於29歲至33歲的年輕男子,警方已先對他們進行拘捕,因為他們在案件中受傷,暫時先在醫院接受治療,確切的犯案起因仍有待調查。

Ad Block

聖保羅市市長梅爾文(Melvin Carter)譴責暴力行為,並表示對此事件感到震驚,強調制訂更全面的公共安全戰略,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緊迫,並指永遠不會接受社區中發生這種暴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