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08 14:10:00

東京上野動物園兩初生熊貓公布名字

分享:

日本東京上野動物園,今年6月有兩隻熊貓出生。在兩隻熊貓出生超過100日後,經公眾收集超過19萬個提議後,由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公布,兩隻熊貓將命名為「曉曉」及「蕾蕾」。

上野動物園內的15歲雌性大熊貓「真真」在今年6月23日,誕下兩隻熊貓,在經過100日之後,動物園從公眾收集到的約19萬個提案中,選出了「曉曉」及「蕾蕾」作為兩頭小熊貓的名字,並由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公布。

動物園對於兩個名字的解釋,「曉曉」是以經過黑夜後太陽初起漸亮的破曉為意思,而「蕾蕾」是以即將盛放的花蕾。兩者合拼以在夜明之後通向未來的意味。

東京上野動物園兩隻初生熊貓。(上野動物園Twitter圖片)

東京上野動物園兩隻初生熊貓。(上野動物園Twitter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