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20 11:00:00

東京奧運︱學生被禁攜可樂公司以外飲品入場 教育部門指僅要求撕標籤

分享:
可口可樂是奧運的主要贊助商之一,茨城縣有指禁學生攜非可口可樂公司飲料入場,引起當地民眾不滿。(路透社)

可口可樂是奧運的主要贊助商之一,茨城縣有指禁學生攜非可口可樂公司飲料入場,引起當地民眾不滿。(路透社)

在新冠疫情嚴峻之下,今屆東京奧運多個場館已不容許觀眾入場,而在茨城縣舉行的足球項目,亦僅向當地中、小學生派發門券。不過,近日有家長收接獲通知,指不容許入場的中、小學生攜帶非可口可樂公司的飲品進入場館,事件引起關注。鹿島市教育委員會其後解釋,指有關通知屬誤會,當局只要求入場人士撕掉非可口可樂的飲品標籤。

相關新聞:東京奧運|新增街頭運動項目 冀吸引年輕人關注

鹿島市教育委員會表示,一間市立學校本月15日向家長發表一則通告,指「如要將膠樽飲品帶入球場,請採用可口可樂公司飲品」。不過,該部門解釋,根據他們本月9日視察場地時所了解,並非不准攜帶非可口可樂公司飲品入場,而是攜帶非可口可樂公司飲品入場時,需要撕掉標籤。就有關事件,鹿島市政府收到大量投訴及不滿。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