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20 10:05:00

東京奧運|林鄭:盼市民支持參賽國家隊和中國香港隊

分享:
林鄭月娥,希望市民支持參加東京奧運的國家隊和中國香港隊。(陳奕釗攝)

林鄭月娥,希望市民支持參加東京奧運的國家隊和中國香港隊。(陳奕釗攝)

東京奧運即將於本周開幕,特首林鄭月娥出席行會前見傳媒,表示當局有關東京奧運的工作已準確就緒,今屆本港共有46名精英運動員參加38項賽事,參與人數是歷年最多,得獎的機會亦是歷年最高,呼籲市民積極支持參賽的運動員,尤其是支持參賽的中國國家隊和中國香港隊。

相關新聞:東京奧運懶人包︱完整港隊名單、賽程及李慧詩何詩蓓石偉雄焦點賽日

林鄭月娥又說,今屆奧運是政府破天荒購入奧運的轉播權,免費提供予本地5個電視台轉播,合共會製作幾千小時的節目,港台亦會轉播精華片段,至於康文署亦會在各區舉辦奧運直播區,讓市民到場觀看奧運,但要遵守限聚令及個人衛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