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11 16:50:00

機構設女童青春期教育主題網站 冀提供資訊助正向面對生理轉變

分享:
機構設女童青春期教育主題網站,冀提供資訊助正向面對生理轉變。(Kotex提供)

機構設女童青春期教育主題網站,冀提供資訊助正向面對生理轉變。(Kotex提供)

Kotex青春閨密主題教育網站。

Kotex青春閨密主題教育網站。

今日是「國際女童日」,更是10周年,有機構發現青春期女童受疫情及數碼化影響,成長更大壓力,包括對生理轉變帶來的挑戰。機構設立「Kotex青春閨密主題教育網站」、在全港550所學校規劃月經教育講座等,將為4萬多名女學生提供經期教育。

Kimberly-Clark旗下品牌Kotex的研究發現,在疫情及數碼化發展影響,亞太地區的Z世代少女在成長過程中承受前所未有的壓力,包括網絡霸凌及不切實際的社會期望等,以及社會對於經及性別定型的刻板印象風氣盛行,阻礙女孩自由發展,調查建議協助青春期少女建立正向心態、自信探索未來旅程的重要性。Kimberly-Clark香港區總經理秦美恩指,香港的女孩普遍不知道如何獲得相關身體和健康資訊,冀透過青春期教育計劃,幫助更多女孩獲得與青春期及經期健康重要資訊,讓她們以以正向態度面對生理
變化,對自己更有自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