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04 16:45:00

更新|沙田校巴意外24人傷 校巴司機疑不遵守路面標誌

分享:
沙田校巴與私家車相撞至少22人受傷。(影片截圖)

沙田校巴與私家車相撞至少22人受傷。(影片截圖)

【16:45更新】警方及消防交代意外詳情,消防指意外中有24人受傷,主要是擦傷、撞傷或受驚等輕傷,只有校巴司機骨折,傷勢較為嚴重。警方表示,幸好校巴上全部學童均有佩戴安全帶,所以傷勢較輕。

經調查後,警方初步懷疑校巴司機不遵守路面交通標誌,在只准右轉的行車線直駛而肇事,稍後會以危險駕罪拘捕他。警方又會調查司機身體狀態、駕駛態度及車輛維修情況等。

案件由新界南交通意外調查隊第3隊跟進,並呼籲目擊者向警方聯絡,電話是3661 1359。

------------------------------

【14:30更新】沙田第一城對開下午1時許發生交通意外,一輛載有約40名學生的校巴,與一輛私家車相撞,校巴其後衝落城門河旁邊的大涌橋路的單車徑。現場消息指,至少有22人受傷,包括20名學童及2名司機,全部人送院治理。

網上流傳事發時的片段顯示,校巴猶如炮彈飛車般凌空衝出,再失控衝落單車徑,現場碎片滿地。

運輸署表示,因交通意外,大涌橋路(往馬鞍山方向)介乎小瀝源路與火炭路之間的全線現已封閉。受影響巴士路線須改道行駛,駕駛人士請考慮改用其他道路。現時上址交通繁忙。

Ad Block
大批學童坐在路邊。(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fb)

大批學童坐在路邊。(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fb)

校巴車頭損毀。(網上圖片)

校巴車頭損毀。(網上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