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13 16:48:00

浸大強制師生打針或自費檢測 延至10月底實施

分享:
浸大強制師生打針或自費檢測,措施延至10月底生效。(資料圖片)

浸大強制師生打針或自費檢測,措施延至10月底生效。(資料圖片)

香港浸會大學早前要求,所有浸大學生和教職員於10月1日起,進入校園必須已完成接種兩劑新冠疫苗,或持有14天內的新冠病毒陰性檢測證明。浸大行政副校長暨秘書長鄒靄雲今日再發出通告,提及考慮到部分師生對在原定日子遵守新措施有困難,校方將押後有關措施至10月25日才實施。

部分人士可獲豁免

浸大早前要求所有進入校園的師生必須打齊針,或自費每兩周一檢,而校園內服務承辦商的員工、所有到校園的訪客亦需遵守新規定。不過有部分人士若逗留校園不足4小時可獲豁免,包括特邀訪客、短期工人、幼兒園小學生的家長和傭工,中醫診所求診者及出席教堂彌撒人士。對於因醫療原因不能接種疫苗,或有經濟困難難以自費檢測的學生,可聯繫學生事務部尋求協助。

在全港八大大專院校中,香港科技大學、香港理工大學、香港中文大學亦已要求師生必須接種新冠疫苗,否則須定期檢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