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5-22 04:30:00
日報

港台顧委會與商經局會面 成立小組研節目符約章

分享:

香港電台顧問委員會昨早與商經局長邱騰華會面約1.5小時,委員會主席陳建強(圓圖)會後稱,通訊局上月向港台節目《左右紅藍綠》發嚴重警告後,委員會認為需與商經局交流及尋求指引,以確保港台的廣播符合約章,會上局方與委員會一致認為,港台製作的節目必須正確持平。委員會將會啟動工作小組,維持節目的大方向,包括節目資訊正確持平、達到公共目的及使命,如推動國民身份認同和增加市民對一國兩制的認識。
 

陳指,會議沒有提到人事問題,只提及委員會如何可與管理層直接有效溝通。對於廣播處長是委員會當然成員卻沒有出席會議,陳建強表示,出席名單由局方處理,強調經常與廣播處長溝通,下周五會見面。邱騰華則指,無邀梁家榮出席,是因為不屬於正式會面,指委員會關注港台多次違反通訊局規定,有責任協助港台履行職責,採取措施避免再次發生類似事件。但港台節目製作人員工會主席趙善恩表示,昨日的會議是架空廣播處長,赤裸干預港台內部事務,並認為委員會對於「準確持平」的理解,與專業角度的理解有很大落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