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0-09 06:50:00

港鐵仍有7個車站關閉 服務提早晚上8時結束

分享:

港鐵表示,經審視修復工作的進度,並與警方及相關政府部門進行風險評估後,港鐵今天仍有7個車站關閉,相關鐵路綫列車不停該7個車站。列車服務提早在今晚8時結束,為騰出時間讓車務及工程團隊繼續餘下修復工作。

關閉車站包括:

荃灣綫:旺角站。

觀塘綫:旺角站及觀塘站。

將軍澳綫:將軍澳站及坑口站。港鐵會安排免費接駁巴士來往寶琳站至調景嶺站,中途停坑口站、將軍澳站。

馬鞍山綫 : 車公廟站、沙田圍站、石門站

機場快綫方面,今日由頭班車起,提供來回香港站、九龍站、青衣站、機場站及博覽館站的列車服務,港鐵會與機管局及政府有關部門保持聯絡,按情況決定晚上8時後的服務安排,並會適時公布有關詳情。香港站、九龍站市區預辦登機手續服務正常。

港鐵重申,確保乘客安全為首要任務,必須在確定車站及沿綫設施在絕對安全情況下服務乘客,才會重啟相關服務。港鐵會繼續因應實際情況和安全考慮,在恢復服務的車站實施客流管理措施,或作出車務調動,包括在未能預先通知的情況下,再次關閉車站和安排列車不停車站、關閉車站出入口等。假如車站再次遭受破壞,不排除進一步延長暫停服務的時間,影響翌日的列車服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