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10 19:30:00

王室恩怨|王室與亨利夫婦爆爭拗感傷心 愛德華王子:遠離事件最安全

分享:
對亨利夫婦上周添女兒,愛德華王子說他們都送上祝福。(互聯網)

對亨利夫婦上周添女兒,愛德華王子說他們都送上祝福。(互聯網)

繼專訪後,亨利夫婦在女兒改名一事上又鬧出風波。(資料圖片)

繼專訪後,亨利夫婦在女兒改名一事上又鬧出風波。(資料圖片)

英國亨利王子與妻子梅根不再履行王室高層成員職務,其叔叔、英女王孻仔愛德華王子和妻子蘇菲獲重用分擔王室工作,愛德華王子分別接受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和英國廣播公司(BBC)訪問,談及亨利夫婦與王室鬧不和一事,稱對事件感到非常傷心,對所有人來說都是艱難的,但大家始終是一家人,又說自己避免捲入這場爭拗,「我遠離事件,這是最安全的位置」。

女兒改名鬧風波

被問及亨利上周出生的女兒以英女王幼時暱稱Lilibet命名,愛德華無直接回應,說:「我們祝他們快樂,那是非常棒的消息,我絕對希望他們快樂。」亨利夫婦的一言一行似乎都難避免是非,有王室支持者質疑亨利夫婦在女兒改名一事上,有沒有問准英女王使用她的暱稱,有報道指兩人只是通知女王此事,接近夫婦兩人的消息人士堅稱有問准,但BBC周三卻引述白金漢宮高層稱,他們並無徵求女王批准。最新發展是亨利警告會對BBC的報道採取法律行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