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07 15:00:00

疫苗接種|政府外展隊下周到長發邨為街坊打科興

分享:
政府指,外展隊將於下周一至周三到長發邨,為街坊尤其是長者即場接種科興疫苗。

政府指,外展隊將於下周一至周三到長發邨,為街坊尤其是長者即場接種科興疫苗。

政府持續落力「谷針」。當局指新冠疫苗外展隊將於下周一至周三(11日至13日)在長發邨長發社區中心,為葵青區街坊尤其是長者即場接種科興疫苗。

負責疫苗接種工作的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表示,正如新一份《施政報告》提到,政府會繼續鼓勵市民接種疫苗,尤其是70歲以上的長者,以保護他們不幸染疫時不致出現重症情況,以及建立保護屏障,政府已先後在12個地區提供了一站式健康講座、醫療諮詢和即場接種新冠疫苗服務,讓市民認識和接種新冠疫苗。

聶德權重申,在變異病毒株的威脅下,基本上適合接種疫苗的市民應盡早接種,以保護自己,並減低一旦感染後患重症及死亡的風險,呼籲仍未接種疫苗的市民,特別是長者,把握時機接種新冠疫苗。這是疫情下保護自己的最佳方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