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07 22:24:00

精選新聞:天文台明早考慮發出三號強風信號/鄭家純增持永升掌控有線/創科局正研健康碼

分享:

今日精選新聞:

天文台:明早考慮發出三號強風信號

天文台發出特別天氣提示,指明早初時考慮發出三號強風信號,取代強烈季候風信號。

鄭家純增持永升 掌控有線

聯交所股權披露資料顯示,新世界發展(017)主席鄭家純私人持有的Celestial Pioneer,於上周四與少數股東簽訂兩項協議,收購有線寬頻(1097)大股東永升亞洲共40.5%股權,連同此前本身的31.5%持股,鄭家純將持有永升72%。

新冠肺炎|創科局正研健康碼 薛永恒:不排除實名登記

創新及科技局長薛永恒透露,當局正檢視「健康碼」安排,並將檢視能配合所有防疫抗疫工作的功能,不排除會推行實名登記的健康碼系統。

封區檢測|金獅花園金輝閣圍封 48歲機場貨運工初步陽性源頭未明

衞生防護中心表示,一名48歲男患者居於大圍金獅花園第一期金輝閣,在香港國際機場超級一號貨站擔任貨站服務員,須每周進行檢測。他上月29日提交的檢測樣本仍呈陰性,至昨日的樣本結果呈初步陽性,並確認帶有L452R,N501Y和E484K變異基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