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10 22:39:00

精選新聞:蕭澤頤指警民關係差源自假新聞/林鄭考慮罰房委會建屋慢/伍家朗8號風球下求婚成功

分享:

今日精選新聞:

蕭澤頤:警民關係差源自假新聞 需提防暴力地下化

蕭澤頤今日出席一個電台節目時表示,年輕人與警隊和政府之間出現一個「結」,原因是過去兩年出現很多假新聞、假消息,令很多年輕人對警方、政府,甚至對國家的誤解非常大。

林鄭考慮罰房委會建屋慢 委員:建屋慢主因無地

林鄭月娥出席電視節目時指,房委會應採用更多組裝合成方式建屋以加快流程,並考慮若房委會建屋慢,將要求對方代政府負責輪候公屋申請者的現金津貼開支,以體驗問責精神。有房委會委員指,建屋慢的主因是當局沒有足夠土地。

伍家朗封盤喇!8號風球下求婚:嚇到一額汗

香港羽毛球「一哥」伍家朗在社交平台報喜,上載向女友求婚的照片,宣布在8號風球下求婚成功。

BLACKPINK|Jisoo所屬事務所否認孫興民戀情

韓國女團BLACKPINK的26歲成員Jisoo日前被爆出戀情,被指與英超球隊熱刺前鋒孫興民拍拖。BLACKPINK所屬事務所YG娛樂發表聲明否認戀情:「Jisoo的戀情傳聞毫無根據。」並表示傳聞已流到海外,擔心Jisoo會受到傷害。

稱能「趁閻王不在家偷改生死簿」 山東「大師」3年騙320萬

山東臨沂2018年開始冒起一名「佛道兼修」的「張大師」,坊間流傳張大師神乎其神,能幫人消災解難,且有求必應,甚至能「趁閻王不在家偷改生死簿」,救回「只剩3日命」的人。警方深入調查9個月後,終揭穿張大師的真面目。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