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07 08:00:00

網上熱話|兒子成績不佳預告晚上責打將有噪音   網民︰這屋苑的媽媽怨氣好大   

分享:

體罰是不對的,但部分家長氣在心頭難忍動粗。內地有網民在單位外發現有鄰居貼出通知,寫上「親愛的鄰居們︰我是7號樓906(室)的,今天晚上我要打兒子,這小子最近成績不好,嘴巴還很硬,不打不行了,可能哭聲會比較大,影響大家休息,請多多諒解。」

相關新聞:網上熱話|雞塊包裝代替狗狗雨衣 網友:想吃

通知由電腦打印出來的,但通知下有人手寫留言,204室:「請問你幾點打,為了不影響大家︰建議集中時間一起打」、12-4室︰「你能不能建一個群,我們交流一下怎樣」、4-6室︰「你能不能現場直播,讓我兒子看看、吓唬一下他」。

其他網民留言笑指,「這屋苑的媽媽怨氣好大……」、「鄰居批復︰收到,加個好友一起打,打完早點休息」,「可憐的娃」。亦有眼利網民指,「這幾個手寫的字跡一樣,這也太假了吧」,但亦有人笑指,可能是幾個媽媽一齊看了通告後,由一個人負責代書不同室號的媽媽心聲。亦有網民提醒「用暴力解決不了問題,好好教導吧」、「現代孩子打了也無用的,想想其他奬勵方法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