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19 07:20:00

網上熱話|巴士赤腳翁撓腳伸走廊中 網友:好嘔心

分享:
巴士赤腳翁撓腳伸走廊中,網友直呼好嘔心。(FB@「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

巴士赤腳翁撓腳伸走廊中,網友直呼好嘔心。(FB@「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

太核突!在疫情下人人更注重衛生,但有些衛生常識,任何時候也須注意,以免惹人討厭!有網友在乘巴士時,發現後排乘客光著腳撓二朗腿,且伸到走廊中間,旁若無人,發文者指「本身今晚諗住食燒鵝、不過而家取消……」

網友發布2張照片,一張為一隻赤腳伸到走廊中,且十分接近他的手臂,另一張並拍下赤腳的主人,而且該人更拉下口罩。發文者指,第一眼以為是一隻手,望清楚才發現,原來是一隻左腳,稱影響食欲,打消了食燒鵝的念頭。

網少紛紛表示憤怒,斥「香港哋大把依D自私老鬼」,亦有不少網友直呼嘔心、指「個post 有味既?!」,貼出嘔吐表情符號。不過,也有網友貼圖留言諷發文者,「同佢講啊,同我地講做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