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09 08:00:00

網上熱話|打邊爐食毛肚「燶爆」 網民︰換個老公不尷尬

分享:
網民打邊爐食毛肚遇尷尬事件。

網民打邊爐食毛肚遇尷尬事件。

不少人愛打邊爐,貪可以一次過食盡不同食品。內地近日刊出一則帖文「火鍋吃出社死現場(尷尬場面)……」,樓主分享日前打邊爐時叫了一碟毛肚,但店家未有切碎,而是一大塊上枱,並留言指「為啥這個毛肚不能小一點,跟36號鞋墊一樣大,我吃了一塊咬了第一口沒有咬爛,看到對面的女食客一直盯著我,我想一下(將毛肚)全塞(入口),給我燙著,又吐出來,嚼的地方還卡我牙縫了,一吸氣嗆了一口,直接和子彈一樣噴(到)我老公碗前面了,我老公還問誰把抹布丟過來了。」

相關新聞:忠犬出沒|狗狗以身擋車護婦過路

網民笑指:「親,這邊建議你換個老公」,並解釋換老公原因是,因為新老公沒有目擊事件,以後就不用尷尬了。有網民反指:「其實老公較尷尬,連毛肚同抹布都分不清,他要換過老婆了。」

有人則大讚該火鍋店是良心店舖,「這麼大塊毛肚,成本好高呢」、「火鍋店虧本了」,亦有笑指「你煮得過熟才會難食」、「你覺太大塊,為何不叫職員弄細塊?而是一口放入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