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16 08:30:00

網上熱話|澳女路上突誇張仆倒 網民:原來為吸引英俊男警注意 (有片)

分享:
女護士行到警車前。(互聯網)

女護士行到警車前。(互聯網)

突然仆倒翻滾。(互聯網)

突然仆倒翻滾。(互聯網)

男警上前問她有無事,女護士雙手掩臉,似乎很尷尬。(互聯網)

男警上前問她有無事,女護士雙手掩臉,似乎很尷尬。(互聯網)

澳洲Facebook帳號Cop Humour周三上載了一段醫院外閉路電視片段,見到一名女護士從醫院步出,路過停車場、行到一輛警車面前時,突然戲劇性地仆倒,四腳朝天,一名男警見狀趨前問她有無事,那名女護士自行站起身後望向男警,似乎感到尷尬,雙手掩臉。片段惹來網友熱議,有人認為那女子特意跌倒,起身後立即望向男警,顯然是為了吸引那名英俊男警注意。有網友笑指,「我也試過一次,但他們只是繼續開車駛走。」另一人也開玩笑說,「試過很多次了,無一次成功」。

也有人說,那名護士可能連踩兩更太疲倦,所以才仆倒,但同時說:「請告訴我,他們正在交往。」不過,有缺乏浪漫細胞的網民篤破大家腦裡的粉紅泡泡,指那女護士本意不是想吸引那名警員注意,「我認為她只是踩到鞋帶,但出乎意外地有效」。另一人也附和,「看似是一名輪班了16小時的護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