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21 17:51:00

網台主持傑斯等3人涉資助分裂國家及洗黑錢被捕

分享:
網台主持傑斯等3人涉資助分裂國家及洗黑錢被捕。(傑斯@FB)

網台主持傑斯等3人涉資助分裂國家及洗黑錢被捕。(傑斯@FB)

網台D100 Radio主持人、原名尹耀昇的傑斯今早被警方國安處拘捕,涉嫌以金錢或者其他財物資助他人分裂國家及洗黑錢。消息指,傑斯、他太太曾碧雲及助手利寶麗被捕,與其發起的「千個爸媽,台灣助學」籌款計劃有關,該計劃資助逃亡到台灣的人士,涉嫌洗黑錢及資助分裂國家。

警方指,留意到自今年2月下旬,有人在社交平台發起眾籌活動,聲稱籌得款項會用作支援因示威離港人士,並提供銀行戶口資料作收款用途。國安處調查後,懷疑有人非法挪用及處理部分款項,並且資助主張分裂國家活動的人和組織,被捕人士正被扣查。

傑斯的社交專頁表示,傑斯與太太被捕,被指控透過「千個爸媽,台灣助學」計劃,涉嫌洗黑錢罪、資助分裂國家,已有律師跟進及陪同。他主持的節目將暫停。

消息指,有人透過該計劃籌得逾千萬港元,其中一半用任支援台獨組織,私吞約700多萬港元投資股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