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1-02-23 21:05:00

英國王室|英女王表親認性侵女子 判囚10個月

分享:
鮑斯-里昂周二到蘇格蘭法院聽判。(美聯社)

鮑斯-里昂周二到蘇格蘭法院聽判。(美聯社)

英女王一名表親因性侵罪判囚。34歲的斯特拉思莫爾伯爵(Earl of Strathmore)西蒙‧鮑斯-里昂(Simon Bowes-Lyon)被控去年2月在蘇格蘭格拉米斯堡(Glamis Castle)一間睡房性侵一名女子,他上月在庭上承認襲擊該名女子,周二判監10個月。

鮑斯-里昂上月認罪後發表聲明就事件致歉,解釋事發當晚,他「喝多了酒」,對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愧、「不能饒恕」。他說,「我不認為自己的行為可以像當晚那樣,但我要面對已發生的事,並負上責任」。

鮑斯-里昂是英女王一名表親的兒子,屬於已故王太后的家族,位於蘇格蘭安格斯的格拉米斯堡則是斯特拉思莫爾伯爵及金霍恩伯爵(Earl of Kinghorne)的封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