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16 13:06:00

荷蘭遭槍擊記者傷重不治 首相:他的死是最大不公義

分享:
荷蘭遭槍擊記者傷重不治,首相指,他的死是最大不公義。(AP)

荷蘭遭槍擊記者傷重不治,首相指,他的死是最大不公義。(AP)

被槍擊的荷蘭知名記者德弗里斯(Peter R. de Vries)留醫9日後傷重不治,終年64歲。

相關新聞:震驚全國 首相斥攻擊新聞自由 揭黑幫罪行荷蘭記者中槍命危

德弗里斯的家人指他在摯親陪伴下離世,希望外界給予空間讓家人放下傷痛。又讚揚德弗里斯堅守「跪下就失去自由」的原則,為他感到驕傲。

首相發文哀悼

荷蘭首相呂特發文哀悼,讚揚德弗里斯一直追尋真相,為公義發聲,形容他的死是最大的不公義。

德弗里斯專門揭露黑幫罪行,亦在電視犯罪節目擔任評論員,黑白兩道都有其「線人」,受到社會廣泛好評,但亦屢次接獲恐嚇。他於7日在電視台接受訪問後離開時在街頭遭槍擊重傷,3名兇徒被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