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11 11:15:00

董建華上月接受手術後正康復休養 現於瑪麗醫院覆檢

分享:
今日有報道引述消息,指董建華因心臟問題正留醫瑪麗醫院。(資料圖片)

今日有報道引述消息,指董建華因心臟問題正留醫瑪麗醫院。(資料圖片)

今日有報道引述消息指,現年84歲的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董建華因心臟問題正留醫瑪麗醫院。本報就消息向前任行政長官辦公室查詢,董建華其後透過發言人回覆指,上月於瑪麗醫院進行了手術,手術順利完成,正在康復休養。由於手術後需定期作檢查,因此現正在醫院覆檢,又指董先生感謝傳媒關心。

早前因不適缺席國慶儀式

早前十一國慶日,董建華亦缺席國慶升旗儀式及酒會,當時他透過發言人回應傳媒指,自己身體不適,現正在家休養,故沒有出席國慶慶祝活動,祝願國家和香港繼續繁榮穩定,「一國兩制」行穩致遠,市民萬事順利。

此外,董建華在今年3月兩會期間一度跌倒,需要由數人攙扶離開;今年4月出席國家安全日時,董建華亦需要人攙扶下上落樓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