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13 04:30:00
日報

西環的士司機遭洋漢鎅頸亡 警指疑兇極度危險籲市民小心

分享:

西環發生可怖命案,一名韋姓的士司機昨於凌晨近5時,載一名外籍男乘客至皇后大道西與東邊街交界後,疑被對方以利器鎅頸大量出血。現場消息指,48歲男司機落車逃走並呼救,惟遭乘客繼續狙擊致倒地,疑兇才離開現場,途人報警求助,司機及後送院搶救後不治。警方指,疑兇案發時穿黑色短袖T恤、深色短褲及波鞋,膚色白晳、高約1.8米,大約30至35歲,不排除是混血兒;相信疑兇極度危險,不排除有暴力傾向,呼籲市民小心,案件列作謀殺案處理。
 

疑兇相片 (警方提供)

疑兇相片 (警方提供)

警方案發後於現場調查,發現染血衣物、口罩、毛巾等證物,相信疑兇曾進出附近一間酒店,並在一大廈天台發現與案有關的背包及涉案菜刀。西區警區助理指揮官冼國明指,菜刀刀鋒長16厘米,連刀柄全長25厘米;死者駕駛的士逾10年,右頸有長約7厘米傷口,深至1至2厘米,相信為致命傷,其財物亦在身上及現場尋回,沒有損失。警方指案發的士有攝錄設備,惟拒絕透露內容,僅指疑兇相當暴力,若市民發現對方,應先留在安全地方,可行情況再通知警方。

警方曾帶警犬搜證。

警方曾帶警犬搜證。

生前為經濟支柱現遺家眷4人

逾10名死者親屬下午2時到現場路祭,遺孀一度激動痛哭,需親友安撫。死者胞姐表示,弟弟生前為家庭經濟支柱,育有1子2女,分別是9歲、13歲及18歲,大女剛獲中大錄取,就讀會計課程。她稱,弟弟是夜更司機,一般下午5至6時開工,凌晨4時許才下班,相信案發時正準備交更。
 

西環的士司機遭洋漢鎅頸亡 警指疑兇極度危險籲市民小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